↑↑↑↑↑↑↑↑图片瞩目!!

    关于那个百年难得一遇的撕逼大战,我有一言,请诸位静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操

    杰佣圈混的都是些什么神仙,平时窥屏看见你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太好棒”

    然后——
    “呜呜呜呜这个刀子好次”
 
    还有——
    “鸭!谢谢小可爱喜欢~”

    什么什么诸如此类的好像你们很萌很呆的样子

    结果那个佣空睿智儿童盗图事件让我发现,你们都踏马是斗战胜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太几把可爱了叭
你们真的是一群退休特种兵嘛hiahiahia




(挂了一个我和我媳妇儿瞎几把做的小杰克和小奈布!小奈布是她做的小杰克是我做的!)

评论 ( 4 )
热度 ( 18 )

© 我汤姆猫看不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