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思明出得就很艰难噫
又氪了700
俩怀古一思明,真的烦嘻嘻

(下面暴言,速退)什么几把破评比,投票下佣兵票数居高不下难道还不能说明佣兵粉丝人口基数大过天吗草

    宝宝们不要给我说什么“心平气静地接受现实,这样就很好了”,劳资真的是气死了,这种破体制不喷留着过年吗草,反正我喷,不喷不舒服

    路人在娱乐八人使用其他角色频率高就代表购买力和消费力高吗?
    我就不信了 死忠粉数量少路人数量庞大的购买力消费力 能够抵得过劳资们这种不打游戏但就是要买他妈的皮肤的死忠(我这个异端呜呜呜

    我是说——大部分人花钱都需要考虑。如果不是真的喜欢这个价角色或者什么其他原因,绝大部分人买东西都需要考虑吧?(就算喜欢也会考虑吧,我这种贫穷异端不算在内)
    反正绝大部分是不会轻易购买的吧???那这个几把使用率评比有个屌用啊??????去他妈的。啧

 
(好了舒服了,我滚)
(被喷我也认了,其实道理我都懂,我就是不舒服,唉)
@网易第五人格
(我滚之前也要@你,啧,听我说,去你ma的!!!)

评论
热度 ( 2 )

© 我汤姆猫看不懂 | Powered by LOFTER